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畢業祝福

Self On 綻放自我

 

FCUYS 南區逢青團團長 王羿雯/小樂

親愛的學弟妹們,恭喜你們順利在這四年裡比了無數個YA,然後就畢了個業:)相信你看到這句話時,腦海肯定閃過那個在某場活動開心比YA的自己!希望你能永遠記得在逢甲學習到的知識與累積的經驗,更別忘了結交到的好友。今後,祝福你以渺小啟程,繼續興致盎然的與社會交手,朝目標前進。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期待未來能與你在「逢青團」相逢。

南逢青團團長 王羿雯/小樂 祝賀(105財金)


FCUYS 中區逢青團團長 郭培聖

恭喜各位學弟妹順利完成學業,這是邁向下段旅程的新起點,用力去體驗並寫下屬於你獨一無二的人生吧。別讓現實成為你不敢作夢的藉口。期待我們未來在校友會重「逢」,逢青團歡迎你們。

中逢青團團長 郭培聖 祝賀


FCUYA北區逢青團團長 張淵傑

恭喜 學弟學妹順利畢業並即將展開人生新的里程!進入社會後要時時刻刻告訴自己不要忘記初衷與好奇心;每個人所擁有的價值都要自己嘗試著去發揮和創造。逢青團隨時歡迎你們!


FCUYH 新竹逢青團團長 徐培峯

各位好,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學習階段的開始,更代表著往未來人生的目標和夢想更邁進了一大步。你所嚮往的人生,沒有捷徑,沒有秘方,唯有不斷的學習,還記得在學時期學長姊的關照嗎?畢業後一樣有學長姊可以與你一起學習成長喔! 輕鬆加入校友會,我們一起共好!


台北市校友會會長 張財源


加拿大東部校友會會長 顧振森

親愛的學弟妹們大家好,恭喜各位終於完成了基本的專業學術教育。希望各位將來不論在那個單位或地方都能繼續學習,大學畢業不是學習的終止而是學習進修的開始。各位學弟妹未來在做人,做事及做學問上都要不斷地求好、求精地充實自己,真正做到活到老學到老。更歡迎各位來加拿大進修或居住。我是中華民國57年國貿系畢業的逢甲人!

逢甲大學加拿大東部校友會會長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僑務詢委 員顧振森 敬書於20230601


美國北加州校友會會長 陳紹卿

逢此盛會畢業日甲等學府學有成大道康莊前程好學以致用展抱負

Congratulations! We hope your years at Feng Chia were full of amazing experiences, friendships, challenges, lessons, and memories that will serve as powerful springboards into the world ahead.

逢甲大學美國北加州校友會 陳紹卿會長


台南市校友會會長 劉國邦

人生是趟單程旅行,沿途風景一去不復返,珍惜出現在身邊的人、事、物,就算遭遇挫敗也不輕言放棄,所有的一切都將成為我們成長過程中的養份。訂定目標,然後一步一腳印去實現,勇敢前進並多方嘗試,活出屬於自己的色彩。恭喜各位即將畢業、踏上人生新階段的學弟學妹們,莫忘校訓「忠勤誠篤」,勇闖人生。

台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 劉國邦會長


南投縣校友會會長 高志銘

親愛的逢甲大學畢業生:恭喜你們完成了四年的大學學業。你們經歷了許多挑戰,掌握了許多技能,並成長為自己願意成為的人。各位同學經過師長的授業解惑,今天終於學有所成,並即將開始新的旅程去追尋下一個目標,這是令人感到驕傲的一刻,振奮人心的力量,須持之以恆學習心態也要有著初心。最後祝福大家一步一腳印.今日你以逢甲為榮,他日逢甲將以你為傲,共善為樂!願你們早日實現夢想!

南投縣逢甲大學校友會 高志銘會長


美國西雅圖校友會會長 傅國強

親愛的學妹、學弟們,首先,恭喜你們順利畢業了,即將踏上人生另一個旅程,也將面臨各式各樣的挑戰。誠心祝福你們有燦爛的未來,用逢甲人的熱情去成就你們的理想。畢業後,成為校友,你會發現有逢甲人在的地方,就是景色最美的地方。希望各位繼續秉持逢甲人"忠勤誠篤"的精神,共繫逢甲情、共創逢甲之光~

逢甲大學美國西雅圖校友會會長 傅國强敬賀


台中市校友會會長 林富傢


花蓮縣校友會會長 李英蘭

親愛的學弟妹大家好: 經歷了無數的挑戰和努力, 畢業的里程碑,標誌了你們在學術和個人成長上的成就。 畢業不僅是告別校園,更是迎接未來的開始,請永遠保持熱情和創造力,勇敢追尋夢想。 衷心的祝賀你們畢業,願你們的未來充滿喜悅、幸福和無限可能 !

花蓮縣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 李英蘭 賀


宜蘭縣校友會會長 林接枝

時間飛逝又屆鳳凰花開時節,經四年逢甲大學薰陶而成長的逢甲人、即將踏入人生另一個轉捩點!34年前(78級環科)從逢甲踏出校園的心情對比現在畢業的你們,應該有更多的信心及機會來面對未來的就業或升學,因為逢甲大學在教學環境及畢業生能力評鑑排名,已竄升至全國私立大學第一!這不是偶然可得,是學校董事會、校長及師生多年努力的甜果,身爲校友的我們也感到無比的驕傲與榮耀!談到校友,逢甲大學校友會的分佈與校友人數、亦是國內所有公私立大學無法超越,即將邁出校園學弟妹們,可好好運用校友會資源,相信對你們未來事業開創及人際擴展會有極大幫助!恭賀已成為逢甲人的成員,祝各位前程似錦、萬事如意!並歡迎加入全國各地所屬校友會成員!

宜蘭縣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林接枝及全體會員 敬上


中國校友會華南分會會長 劉文祥

畢小時候常常想,一定有那麼一天,不用每天準時早起,風雨無阻地起床上學,到了學校,還要看一堆認識與不認識的天書,但,也是到出了社會,才會默默地感謝學校師長的鞭策,所有的教導,其實只是為了讓我們踏入社會大學的當下,可以少走些彎路,少犯些錯誤。蒲公英種子在成熟時,總是振翅乘風而起,奔向四方,如今的各位,也是萬事俱備,揚帆待發,優秀的逢甲人,一直深受各大企業的喜愛,不僅僅是學校的名聲在外,更多的是大家本身的能力優越。凝霜鍊梅,化蛹成蝶,挺過了新冠疫情,在後疫情時代,踏出校門,可以盡情開展自己人生新的篇章,忠勤誠篤,常掛心中,明日逢甲將以你為榮!

逢甲大學中國校友會華南分會會長 劉文祥


雲林縣校友會會長 施明海

夏天象徵的是熱情奔放還有萬物旺盛生長的開始,也是鳳凰花熱情花開的時節。多年的學習生涯,校園的一景一物即將變成 生活中過往美好的回憶。雲林校友會會長施明海暨全體校友祝福所有的畢業學弟妹都能夠秉持著年輕熱情的初衷在職場上繼續發光發熱,也誠摯歡迎所有的學弟妹來到雲林縣的職場工作展開新的人生旅途,同時不要忘記這裡有一群非常熱情熱心的學長學姐等著你, 期待與你相遇!

雲林縣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 施明海祝賀2023.06.07 星期三


屏東縣校友會會長 張浩

屏東校友會祝福112級畢業學弟妹,可以開始夢想,開始飛翔,開始綻放自我!願你們的未來燦爛輝煌!

屏東縣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 張浩 祝賀


苗栗縣校友會會長 戴美玉

畢業是人生中的一個里程碑,它不僅代表著學識的獲得,更意味著你追尋夢想的開始。在你的旅程中,你可能會遇到挫折和困難,但請記住這些都是成長的機會。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你所具備的知識和技能,並用它們來創造你的美好未來。

苗栗縣逢甲大學校友會長 戴美玉 祝賀


香港校友會會長 任立新

大學畢業只是學業上一個階段,卻是人生真正學習和努力的開始。

希望各位把握現在,與時俱進。展望未來,鵬程萬里!

業精於勤,行成於思!願共勉之!

歡迎返港後與校友會聯繫,撥冗光臨我們的敘會!

台灣逢甲大學香港校友會 任立新 會長  敬賀


印尼校友會會長 朱友健

恭喜112級畢業生,你將邁入另一個里程碑,祝鵬程萬里!

逢甲大學印尼校友會 朱友健會長 祝賀


新加坡校友會會長 余清安

祝福112級畢業生畢業快樂!疫情已經過去,未來將是一片光明,祝福學弟妹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繼續發光發熱,把握美好前途!

逢甲大學新加坡校友會長 余清安 敬賀


美國華盛頓D.C.校友會會長 徐文炳

親愛的學弟妹們,恭喜你們即將畢業!四年美好、開心、充實的大學生活是不是感覺好快就過了呢?相信你們現在必定是以滿懷興奮、期待的心情準備迎接嶄新的未來。在此我要代表所有的大華府地區逢甲校友祝福你們事事順利、鵬程萬里。

美國華盛頓D.C.逢甲大學校友會 徐文炳會長暨全體校友 祝賀


高雄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黃明太


逢甲大學中國大陸校友會會長周秀峰

祝福112年畢業生

逢甲大學112级的畢業生們大家好,很榮幸有這個機會献上我個人及中國大陸校友會给你們的祝福,祝福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與美好的未來,大陸校友會另有三個分會(江蘇、華南、川渝)及數個區域聯絡组,如果你有機會来大陸發展與生活,歡迎與我們校友會聯繫,我們很樂於給予你必要的協助,再次恭喜並祝福你們。

逢甲大學中國大陸校友會會長周秀峰 祝賀


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洪定國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衷心代表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向112級畢業生們送上最誠摯的祝賀!畢業不是學習的終點,而是人生新的起點。未來無論選擇了哪條道路,深信你們擁有無限的潛力,相信自己及所學的知識和技能,堅持追求夢想。這幾年你們在逢甲大學度過了一段寶貴而難忘的時光,今天,你們站在畢業的舞台上,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我相信你們將以自信、勇氣和創新的精神,在社會的舞台上綻放自我,展翅高飛。

最後,我特別為馬來西亞的畢業生感到驕傲!衷心祝福!

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 洪定國 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