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逢甲大學112級畢業典禮

四年的青春充電旅程即將結束,100%電力準備迎戰人生的下一場,無論是初入職場的菜鳥、加入新實驗室的研究生或是準備國考的戰士,都能以Turn on yourself - ready to fight 的姿態,綻放自我。

deco

Self On 綻放自我

“ Turn on yourself - ready to fight ”

2023年6月17日(六)16:30-18:00|啟垣廳

112級校級畢業典禮【Self On 綻放自我】於2023年6月17日(六)16:30-18:00於啟垣廳(人言大樓B1)舉行,歡迎畢業生及家長一同參與。全校畢業典禮除邀請受獎同學參與外,開放部分座位予112級畢業生及親友,因座位有限,如欲參與全校畢業典禮之畢業生及親友,採先到先入場方式,坐滿為止。若當天啟垣廳滿座後,將引導畢業生與親友至第六國際會議廳觀看線上直播。